无花只有寒

且视他人疑目如盏盏鬼火(写文不专业,纯靠为爱发电,不用关注我)

花方|小情侣恋爱纪实录

  • “你吃醋到底是因为你的初恋,还是因为我啊?”

      

  • 演唱会后台 李莲花吃醋 短短短!大家昨天都看莲花楼演唱会了嘛~


  


  乔婉娩挑起方多病的下巴,模仿着角姐的语气说道:“把他带到我的房间去,吊起来,好好儿伺候着!”
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眨巴眨巴眼睛,嘴角一笑: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来,我自己吊。”



  角色互换环节,李莲花久久沉浸在方多病和乔婉娩搭戏的醋坛子里无法自拔。



  虽说是主持人cue的,但方多病的脸还是被摸了,甚至方多病自己还上赶着被吊,虽说是为了综艺效果,但李莲花怎么想怎么不得劲。


      

  一面觉得自己怎么谈上恋爱如此幼稚,一面又压制不住心里的醋意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,轮到自己跟苏小慵搭戏时,李莲花也用了这一句“我自己来。”


  

  说完后,还悄悄地观察方多病的神情,好家伙,人家压根没有点反应呢!就自己在这儿婆婆妈妈吃醋了还没人知道!



  互动环节结束后,平时一向都会跟在自己旁边的方多病竟然在乔婉娩旁边嘻嘻哈哈着,说着笑着好生欢乐。



  李莲花不自知地皱起了眉,眼睛直直盯着方多病的方向。




  笛飞声看着李莲花站着一动不动,眉宇之间还有一丝戾气,开口问:“怎么了?”



  

  “看。”李莲花就回了一个字。




  笛飞声顺着李莲花的目光望去,“噢,你想找方多病是吧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还没等李莲花回过神,笛飞声一声大吼不带犹豫:



  “方多病!李莲花找你!”




  说完还看向李莲花,脸上满是自豪的神情,笑着说,“找人,吼一嗓子不就好了。”




  众人皆望向这边,包括一脸懵的方多病。李莲花嘴角不免抽了抽:“笛盟主,你还真是,向来豪爽。”



  

  笛飞声只当是李莲花在夸他,心满意足地离开了。



  方多病挠了挠头,不知道李莲花找自己做什么。



  “李莲花你找我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...”李莲花开口。



  你为何在台上要多加一句暧昧的台词?


  你为何今日不跟在我的身边?


  你在后台为何只同别人说说笑笑?



  这三个问题,李莲花一个也没问出来。


  


  方多病像是看出些什么了,歪头看着李莲花,说:“李莲花,你今日有些不对劲啊?”



  

  “方小宝,我看你今日才有些不对劲吧!”



  

  话已至此,李莲花干脆一股脑出说了自己心里的不满和醋意。




  “今日为何一下台便跟着阿娩,你往日都是在我旁边的。在台上和阿娩互动时为何擅加台词?还有,你刚和阿娩说说笑笑什么呢?”



  李莲花承认,今日自己是有些不对劲,这醋意来得太汹涌,自己的心思是不是有些太小气,但奈何,自己真的.......太在乎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种醋意,让人多思量一分,都会疯掉。




  李莲花这一连串提问,倒是让方多病在原地笑出了声,原来李莲花在这自己瞎琢磨吃醋呢。后又收敛笑意,佯装不解,皱着眉问道:



  “阿娩阿娩阿娩,李莲花,你吃醋到底是因为你的初恋,还是因为我啊?”




  李莲花显然没有想到他会这么问,自己的心意那么明了了,难道还不够让方多病坚定地认为吗?



  “方小宝,你玩游戏玩糊涂了?我这七七八八的情绪由何而来,你不知晓?”




  方多病本意也是逗一逗李莲花,“好啦,台上那不是做效果嘛,台下刚刚确实是有事请教乔姑娘。”



  “什么事?”李莲花不解。




  “李相夷少时爱吃糖,就连现在也是如此,我询问乔姑娘,这李相夷到底是爱吃哪家店铺的糖,我好寻来,在身上常备着。”


  


  方多病说着,还冲着李莲花挑了挑眉,眼睛圆溜溜的,仿佛在说:这下你还吃醋嘛?



  李莲花听完这话,心里自然是半分醋也没有了,只觉得方多病这话说得心里甜滋滋的比糖还管用。



  

“我现在不爱吃糖了。”李莲花突然来一句。


“嗯?那你爱吃什么?”方多病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盯着方多病的眼神赤裸,仿佛要把方多病整个人看穿,笑意挂在脸上,挑了挑眉正欲说上一句少儿不宜的话。



  方多病一看这老狐狸神情不对便马上料到李莲花未说出口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打住!你要上场了!!不必再说!!!”方多病涨红了脸慌张地说道。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2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