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花只有寒

且视他人疑目如盏盏鬼火(写文不专业,纯靠为爱发电,不用关注我)

【花方】婚后那些事

*短,甜

*快来围观夫妻的幸福生活

  

  

01关于吃醋


  方多病一睡醒便狠狠捏了一把睡在自己旁边的李莲花的脸。李莲花吃痛地喊起来。



  “方小宝,你没事吧!大早上呢,你这样叫我起床?!”李莲花捂住自己的脸颊,揉了揉方多病捏过的地方。



  “我昨夜做梦了。”方多病撑起半边身子,眼神狠狠地盯着李莲花。



  “昨夜都那么累了,还有心思做梦呢?”李莲花打趣地说,“做什么梦了?”


  “我想起女宅那会,你还没给我解释清楚那姑娘究竟吻没吻你呢?!”方多病有些咬牙切齿。



  “啊?怎么翻旧帐了方小宝。”


  李莲花眼含笑意,而方多病眼含醋意,眉毛也蹙在了一起。


  “诶,方小宝,你闻到没?”李莲花用力在空气中嗅了嗅,甚至还用手挥了挥空气。


  方多病也跟着嗅了嗅,除了早晨的清香,什么也没闻到。


  “什么?”方多病不解。


  “醋味啊!多浓郁啊!你竟然没闻到。”说着便又凑到方多病嘴边。


  “嗯,就是这,醋味最浓了。”李莲花嘴角的笑意呼之欲出。



  “李莲花!你信不信我今晚就搬出去住!”方多病说着便要起身。



  李莲花连忙将人抱在怀里,“我这嘴啊,跟我的心一样老实。除了你我谁也没亲过。”说着还低头亲了亲方多病的额头,“而且,我这辈子,也只亲你的。”



  躺在李莲花身上的方多病听过解释后顿时没了脾气,“哼,这还差不多,本少爷原谅你了!”



  “嗯,多谢方公子大人大量啊。”李莲花也顺着方多病的话。


  “昨夜睡太晚,今日醒太早,再睡会吧。”


  李莲花和方多病相拥入眠,就这样安稳地睡到了日上三竿。



02育儿理念


  方多病端着从锅里盛出来的饭菜给狐狸精吃,刚放到狐狸精面前,狐狸精竟然嫌弃地将头扭向一边。


  “诶,李莲花看到没,你做的饭连狐狸精都不吃了!”方多病嘴角的笑意都要咧到后脑勺了。


  “有那么难吃吗?”李莲花难得的对自己的厨艺陷入了怀疑,转而哼了一声,“饿他几顿!看他吃不吃呢!”



  “李莲花,这可不对,怎么能饿几顿呢?这狐狸精毕竟是有灵性的,你这样到时候狐狸精跟我们不亲了!”方多病连连反驳。



  “不如这样,”方多病脑子里冒出一个鬼点子,“狐狸精不吃饭你便佯装要揍他、饿他,到了下一顿时我拿出饭菜哄他,这样狐狸精肯定会吃的!”



  “方小宝你这算盘打得不错啊,敢情你在这里唱红脸我在这里唱白脸呗?”李莲花双手环抱胸前,偏头看他。



  “诶,这你就不懂了,一个家里当然得分工明确了!养狗和养小孩是同理的明白么!”方多病理直气壮地说。


  李莲花还真就听信了方多病这段育儿理念,狐狸精也真是如愿吃下了饭,竟也不再挑食了。


  只是,狐狸精见到李莲花就冲他嚷嚷,倒是跟方多病更亲了。



03种菜耕耘


  李莲花在莲花楼附近种菜也不是一两日了,不管是苋菜白菜还是萝卜样样都种得好。


  “李莲花,你这种菜的功夫还真是不错。菜泽新鲜,看着挺嫩。”方多病说着,便给菜顺手浇上了水。



  “研究了十年呢,毕竟要靠问诊和种菜养家糊口啊!”李莲花站在一旁,欣赏起了自己种的菜和浇水的人。



  “只是可惜了。”方多病此言一出李莲花有些耐不住了。


  “可惜什么?”李莲花走近方多病,不解地问。


  “可惜啊,这么好的菜糟蹋了。做出来,连狐狸精都不爱吃。”方多病是一天不打趣一下李莲花就浑身难受。



  李莲花难得地有些咬牙切齿,突然狡黠一笑,将面前的人打横抱起,走进里屋扔在了床上。



  “李...李莲花你要做什么!”方多病半撑起身子,有些慌张。



  “我这人做菜是不怎么样,但种菜确实不错。”李莲花说着,欺身压了上去。


  “主要得益于我这人勤勉,日夜耕耘。比如说面对你,我便会拿出十足的精力来耕耘一番。”



  “李莲花!你不要脸!这可是大白天啊啊啊!”



  就这样,勤劳的李师傅来了兴致总是会压着方大少爷努力耕作,不分昼夜。


  

04河边散步


  每天晚饭过后,李莲花和方多病都会带着狐狸精去河边散步,吹吹晚风,闲聊闲聊,消消食。



  “今天月亮似是比昨天更圆了。”方多病抬头看着月亮。


  李莲花望着方多病,漫不经心地说了句:“是啊。”


  每夜俩人都会望月亮,看着月亮的变化,并肩在河边走着,日子就这么慢慢过。



  “李莲花。”方多病忽而转头喊住李莲花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李莲花温声问。


  方多病离得李莲花更近了,对着李莲花眨巴眨巴眼睛,“李莲花你亲我一口!”


  李莲花搂住方多病的腰,拦得更近了一些。李莲花正欲在方多病嘴上留下一吻,好给这夜色平添一些温柔。



  “汪!!!”狐狸精一出声,俩人均被吓了一跳。


  狐狸精呆呆地望着俩人将亲未亲的的样子,方多病恶狠狠地指着狐狸精:


  “下次不带狐狸精出来散步了!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家三口幸福美满,婚后故事很多,未完待续……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3140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